求是新闻 >
求是学院与白云区职业技术学校实习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2-12-13 21:17:35 来源:教学实践部供稿 作者:教学实践部

Zk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座谈会现场Zk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012年12月12日,我院党委副书记万平、副院长李绿山、文传系系主任帅永平、理学系系主任田茂超、教学实践部部长李帆、教学实践部工作人员姜蕾六人前往白云职业技术学校与该校党委书记葛明祥、副校长刘辙、学生科科长朱刚、教务科科长齐敏以及部分指导教师和九名实习生就2012年实习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会议由白云职校教务科科长齐敏主持,首先每个实习学生都发表了实习感言,他们认为在白云职校得到了很多的锻炼,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养,收获颇多,也非常感谢学校的指导老师、领导的关心和帮助,同时和学生结下了深刻的感情,这是人生中难忘的一次经历,非常珍贵。然后,指导教师逐个为我院实习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万平书记与李绿山副院长代表我学院做了总结发言,谈到:“通过实习,学生从不成熟阶段到了成熟阶段,提高了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个人为人处事的能力,求是学院与白云职校都身处白云,希望能成为长期合作的伙伴,达到共同进步、达到双赢的目的。”最后,白云职校刘校长对学生表达了祝福:“求是学院学生吃苦耐劳,工作勤奋,非常愿意与求是学院长期合作,同时也感谢我院为该校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职校带来了更多的活力,‘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只要我们实习生能真正领悟这八个字的含义,实习生的未来将充满希望,求是学院是实习生的起点,白云职校是实习生的加油站,希望实习生在今后能找到一个满意的工作,为母校争光添彩。”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