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严考风考纪 树优良学风 创先进集体
时间:2012-12-15 17:03:01 来源:外语系供稿 作者:外语系

—外语系举行学风建设评比活动启动仪式c2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c2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外语系严考风考纪 树优良学风 创先进集体现场 

c2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外语系学生正在横幅上签字
    12月11日中午午12:30,求是学院外语系于文科楼501室举行了以“严考风考纪树优良学风创先进集体”为主题的学风建设评比活动启动仪式。出席仪式的有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平、外语系行政副主任吴光熙、外语系全体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
    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平首先致辞,她指出学院党委行政非常重视学风建设,树立优良学风利于促进同学们健康成长,并强调同学们要快乐学习。学生会代表曾剑和杨倩云分别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比赛形式和规则。本次活动以班级和寝室为单位参加评比,评比内容有平均成绩、获奖状况、任课老师评价、考勤、辅导员评价、考风考纪。此外,若积极主动参加E-City英语角、晨读等将会另加分。
    最后,外语系行政副主任吴光熙宣布本次外语系学风建设评比活动正式开始,并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回应。会后,同学们纷纷在“严考风考纪树优良学风创先进集体”的活动宣言横幅上签名,表达对活动的热情参与。此次外语系学风建设评比活动将持续到本学期末,下学期初将进行班级汇报以及表彰。它为加强学风建设将起到积极的推波助澜作用。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