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外语系师生学习十八大 座谈热烈扬斗志
时间:2012-12-16 17:20:15 来源:外语系供稿 作者:外语系

Ef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外语系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现场Ef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Ef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外语系老师和同学正在聚精会神地进行交流
    12月13日,外语系在文科楼201开展了一次深入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的师生座谈会。此次会议是在历经全系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一个月后的背景下开展的。外语系行政系主任王晓梅、行政副主任吴光熙、教学秘书廖菁菁、赖育泽、外语系全体辅导员,以及外语系25个行政班级的优秀学员代表均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王主任指出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和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重要任务。而此次交流会就是深入学习贯彻的一种重要方式。继而吴老师指出,十八大是我国在建设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的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它总结了过去的成就与经验,并提出了未来的规划。吴老师还特别强调建设“美丽中国”,我们学生应该从身边做起,贯彻十八大精神,首先建设好美丽校园。
    在会议中,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表达他们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与认识,有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争先创优,弯腰拾纸屑等话题。发言期间,各位老师也对学生的见解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掌声此起彼伏。
    最后,王晓梅老师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在座的各位代表提出了要求与希望。指出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要做好先锋模范作用,热爱学习,热爱校园,推进校园文化建设,青年大学生不仅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而且要理论联系实际,加强实践能力,要充分利用资源,拓宽视野,多进图书馆,多看书,提高自身素养。
    通过此次交流会,不仅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更加强了十八大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进一步坚定师生理想信仰,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坚定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