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展部门风采 评优秀之星
时间:2013-03-04 09:49:02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Xs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优秀部门评选活动现场Xs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Xs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了总结经验促进工作,以及表彰先进分析不足,求是学院体育系团总支学生会于2013年2月28日中午12:30在艺体楼202举行了“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优秀部门”的评选活动。参与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委有团总支书记喻竞老师、学生会主席王南、副主席陈爱。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积极到场参加评选活动。
    参与评选的有体育部、外联实践部、办公室、宣传部等8个部门,参选部门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汇报人细致激情的演说让在座的师生感受到学生工作者的热忱,更加了解部门职能及职责。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师生评委共同打分,评选结果将在近期公布。
    评选结束,团总支书记喻竞老师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个部门所做的工作,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发挥优势,弥补不足,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让体育系团总支学生会更有成效、更有特色,促进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Xs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