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金牌体育 锻炼自我
时间:2013-03-05 09:24:25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体育系开展2012级早操教练选拔n8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n8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参与选拔的教员合影n8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展现专业技能,锻炼自我,做好“金牌早操教练”的工作,2月28日晚,求是学院体育系在风雨篮球场举行了2012级早操教练选拔赛。体育系行政副系主任秦文光老师、团总支书记喻竞老师、学生会主席王南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等参与了本次选拔工作。
    体育部部长庄鑫对参加选拔的同学表示欢迎,并给同学们讲解了选拔赛的评分标准。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示自己的专业能力,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为“魅力求是、金牌体育”增添光彩。
    选拔赛分两组同时进行。来自11级的50余名同学接受了挑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从教案、教学技能等几个方面对每一位参选同学进行了考核。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选拔,多名表现优异的同学从中脱颖而出。待统分、公示后,将选出35名学生充实到新的教练队伍。
    此次教练员选拔,为教练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学院12级早操锻炼储备了优秀人才。同时,也有助于教练员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弥补自身不足。(体育系记者站)

n8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n8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n8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