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法律经管系开展学生实践实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3-03-06 09:07:01 来源:法律经管系供稿 作者:法律经管系记者站

gX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系主任杨蜜蜜给同学们讲解专业实践技能训练相关问题 gX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gX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31日下午,法律经管系在求是学院模拟法庭召开专业实践技能训练动员暨启动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法律经管系系主任杨蜜蜜老师、法律经管系团总支书记任欢老师以及法律经管系2012级全体同学。
    杨蜜蜜老师首先着重讲了专业实践技能训练的目的、作用和意义,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到在实践中学习,实践与学习相结合的重要性。其次向同学们介绍了实践技能训练和法律经管系学生五过关的内容。以法律专业为例:一是听写速记;二是礼仪与口才;三是计算机速记;四是法律事务处理能力;五是法律文书写作。再次对同学们如何进行专业技能训练提出三点要求:1、认识到位、用心学习;2、学练结合、达成规范;3、持之以恒、重在养成。最后任欢老师告诫同学们要学会反思自己平时的学习,在对学习的反思中去总结并不断取得进步。
    此次会议体现了法律经管系不仅只关心学生的理论学习,而且更加注重实践技能的训练,重视培养学生动手动脑的能力。把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真正落到了实处。(法律经管系记者站)

 gX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