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召开新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全委会
时间:2013-03-07 09:27:25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Ql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全委会的现场
    3月4日下午,求是学院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团总支学生会在阶梯楼205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委会。文传系实习老师姚嘉笛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针对文传系学生会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安排。本学期文传系将开展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红旗团支部评选、院歌比赛、毕业晚会等活动。姚嘉笛要求学生会各部门提前准备,明确分工,在认真完成日常工作的前提下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努力把本学期的工作做得更好。
    参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以崭新的面貌积极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充分利用学生会这个平台,锻炼自我,提高自我!(文传系记者站)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