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理学系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13-03-08 09:50:14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yb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生们正在清扫广场yb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yb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参加学雷锋活动的同学合影yb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在雷锋活动日到来之际,为积极响应学院团委“弘扬雷锋精神,厉行勤俭节约”的号召,提升青年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5,理学系团总支组织学生在我院开展了美化求是广场主题实践活动。
    当天下午6点,同学们拿着扫帚,抹布活跃在广场上。擦洗栏杆,清洁垃圾桶,捡拾垃圾,打扫校园等一系列美化校园的行动在求是广场有序开展。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行动,广场上一些脏乱的卫生死角得到了有效清理,广场卫生环境得到了改善。
    此次活动得到了理学系68位学生的积极参与,在理学系团总支的组织下,认真负责地完成了此项活动。“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主题实践活动,让全系学生行动起来,学习雷锋精神,宣传雷锋精神,了解雷锋精神的实质所在。”理学系系主任田茂超说到,活动不仅美化了学院环境,更让同学们体会了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为我院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理学系记者站)

 yb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yb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