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本学期全委会
时间:2013-03-08 10:03:48 来源:外语系供稿 作者:外语系记者站
     227,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在阶梯楼106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全委会。参加会议的有外语系团总支书记段云兰、教学秘书廖菁菁、辅导员冉娟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陈雪婷主持。教学秘书廖菁菁首先讲话,对学习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团总支书记段云兰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体指导与安排,鼓励各年级的学生会成员端正思想、分清角色,做到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开展有条不紊。冉涓老师也对学生会各部门同学进行了鼓励。
    此后,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对本学期部门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本学期外语系团总支将主要开展以下活动:“第四届英语读报大赛”、“教学技能大赛”、“外语歌大赛”、“第三届英语话剧大赛”、“啦啦操大赛”、“09级毕业生晚会”、“外语系辩论赛”、西瓜村支教活动等,以上活动都要围绕外语专业特色开展,以更好地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最后,学生会副主席袁琪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也对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更加认真努力地完成各项工作,同时要积极拓展新思路、新方法,大力推进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的新发展。(外语系记者站)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