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体育系举行气排球友谊赛欢度“三八”妇女节
时间:2013-03-10 10:08:27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tP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选手积极参与比赛
tP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38,体育系团总支学生会在艺体楼门前举行了欢度“三八”妇女节气排球友谊赛。实习生代表队、办公室代表队、体育部代表队等1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比拼,学生会体育部代表队夺得友谊赛的冠军。
    比赛分两个赛场同时进行,伴随着哨声响起,比赛开始,赛场上,各个队伍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激烈的角逐后,体育部代表队和办公室代表队进入了决赛。在决赛过程中,两支队伍默契配合,稳定发挥,精准扣球,牢牢掌控比赛节奏,比分一直不相上下。最终,体育部代表队以微弱优势赢得这次友谊赛。
    另据了解,气排球是我国土生土长的一项群众性排球活动。球由软塑料制成,比赛中球的飞行速度减慢,使排球运动的技巧性降低,来回球的次数增加,击球花样增多,大大提高了气排球比赛的趣味性、吸引力和可观赏性。而本学期学院将首次开设气排球公选课,希望以此营造全院师生积极健康的全民健身氛围,为“魅力求是、金牌体育”增光添彩。(体育系记者站)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