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勤俭节约 爱在路上
时间:2013-03-12 17:00:31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青年志愿者开展废品回收献爱心活动zT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积极响应勤俭节约节约的号召和发扬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38日下午,我院阳光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校团委的号召和校青联志愿者联合会的组织下,与白云校区各院阳光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开展了“勤俭节约,从我做起“废品回收活动。
    下午七点,志愿者们分成多个小组,分别走进各栋宿舍开展废品回收。记者随同志愿者们走进寝室,同学们都拿出废瓶子、旧报子。而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纷纷捐献出了废旧物品。我院阳光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席罗超告诉记者,在‘两会’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倡全民要勤俭节约,学校、学院团委也组织开展了相关活动,都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他希望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能带动更多的学生做到勤俭节约。
    据了解,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有100余人,而他们回收废品所卖的钱,将会购买一些书籍、文具等学习用品,送到山区贫困小学,帮助那些贫困的孩子。(本报记者:袁丹)

 zT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