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雷锋 树形象 美校园
时间:2013-03-13 11:30:27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UV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参加活动学生合影
    为积极响应学院团委“弘扬雷锋精神,厉行勤俭节约”的号召,培养青年学生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树立青年大学生勤俭节约的意识,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求是学院体育系于2013310日下午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践行金牌志向”实践活动。
       体育系120余人参与了这次活动,在体育系团总支学生会的组织下,打扫教室、风雨篮球场,清洁路面垃圾、卫生死角,捡拾草丛里的果皮、纸屑等。同学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活跃于艺体楼、求是广场、求是讲堂周围,为净化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雷锋“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引导学生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让爱护环境成为一种习惯,让保护环境成为一种态度。真正学习雷锋精神的实质,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共同建设我们的美丽校园。(体育系记者站)

 UV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UV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UV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