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公文写作培训
时间:2013-03-13 11:51:19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同学们认真做好培训知识记录
     311晚,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团总支学生会公文写作培训课在阶梯楼204开展。参与培训课的有文传系团总支副书记李佩珺,文传系学生会副主席吴明洋以及学生会各部门的同学。
    本次培训课由李佩珺主讲,目的是让学生会成员掌握常规公文的写作方法,提高学生会整体公文写作水平。培训内容包括会议记录、活动策划、工作总结与计划的写作三个部分,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详细地向同学们展示了几种基本公文文体的写作技巧。同学们积极发言,提出日常公文写作中遇到的问题。李佩珺对同学们的提问耐心解答,她提醒大家写活动策划要集思广益,综合团队的意见来写。本次培训会历时一个小时圆满结束,并得到参与同学的一致好评。(文传系记者站)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