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文传系召开2010级白云区政府实习座谈会
时间:2013-03-14 09:57:56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为了更好的了解201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在白云区政府实习的情况,39上午,组织召开了2010级白云区政府实习生座谈会。副处级组织员、文传系行政系主任帅永平老师、文传系团总支书记张磊老师、2010级各班辅导员及相关实习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对此次实习中的心得进行交流,并提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帅永老师就材料的整理、人际交往等问题,对实习生进行了指导。帅老师还强调,无论从事什么工作,无论工作的大小,都要主动、勤恳、努力,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遇到不懂的问题要主动向同事请教,学会谦恭。实习同学在实习过程中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决心要抓住这次机会充分锻炼自己、积累经验,为将来就业做好铺垫。
    最后,帅永老师指出,实习是一个将自身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环节,同学们要在实习过程中注重自身能力的锻炼,使自己的综合素质得到全面提高。(文传系记者站)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