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发扬志愿精神 创造绿色生活
时间:2013-03-15 12:06:29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我院志愿者赴安顺参加共青团省委植树活动 2b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万平副书记对植树活动做安排2b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b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到植树活动中2b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b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参与植树的志愿者合影2b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贵州省委“发扬雷锋精神,共建绿色家园”的号召。314上午,在共青团贵州省委书记马宁宇,副书记涂妍、刘锐,团省委志愿者行动中心主任宋静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的带领下,我院团委副书记张怀德组织26名绿丝带志愿者参加了当天在安顺市平坝县夏云镇的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26名志愿者在团省委领导的指导下,分成四个小组分别到心愿林、友谊林、奋进林、励志林四个区域开展植树活动。志愿者们纷纷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挖坑、培实新土、提桶浇水、将志愿卡系在种好的树苗上等一系列动作既快速而又细心,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踏实认真态度得到了团省委领导的高度赞扬。看着栽种好的树苗在风中摇曳,志愿者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第一次参加植树,心情格外的兴奋,感觉种下一棵树,就好似种下了一个希望。虽然有点累,但更多的是快乐和自我的一种精神提升,提高了对环境爱护的意识,希望以后能更多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一个志愿者对记者这样说道。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26名志愿者分别来自我院晨曦社和社团联合会。他们纷纷表示:种植一棵树,奉献一份关爱,增加一份希望,漂亮的青春与绿色同行。同时也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地投身大自然的绿色建设,切实做到“保护环境,从我做起”。(本报记者:张鸿雁 袁丹)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