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宣传中心开展学生干部换届竞聘
时间:2013-03-16 10:26:51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0H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参加竞聘的学生正在演讲0H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宣传中心各部门学生负责人的综合能力,发掘优秀人才,带领宣传中心朝着制度化,规范化,品牌化的方向发展,更进一步发挥学院宣传窗口的作用。315日下午,宣传中心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3年学生干部换届竞聘,35名学生参加竞聘,分别竞聘综合管理部、编辑部、记者团等9个部门的正、副部长职务。宣传中心老师及学生代表50余人作为评委对竞聘者进行了提问和投票。
    为确保竞聘的公正性和公平性,竞聘出场顺序和评委代表名单均由竞聘开始前半小时随机抽取产生。在竞聘中,参与竞聘者落落大方,顺畅表述,纷纷展现出各自竞选的优势,沉着应对评委的提问,畅谈工作构想,并表达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经过近3个小时的角逐,竞聘圆满完成。
    本次竞聘结果将由50名学生代表的投票结果、参加竞聘者上学期的工作量和宣传中心老师的意见组成,最终名单将在近日张贴公示。
    为做好本次竞聘工作,宣传中心各部门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宣传中心主任王剑东在例会上对竞聘工作做了鼓励动员,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竞聘活动中,锻炼自我,提高自我,并希望最终胜任的同学充分发挥特长,克服困难,踏实工作,为促进宣传中心的工作更好开展努力,为学院宣传工作的更好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报记者 罗太平 邱洁 蒋泽倩/摄)

 0H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