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教育历政系开展团学研讨会
时间:2013-03-18 16:48:02 来源:教育历政系 作者:教育历政系记者站

 9O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生积极参与到研讨会中9O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完善教育历政系团学工作,听取系各专业、各班对团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314教育历政系学生会在文科楼103组织召开了团学调研会。参会人员有系团总支书记潘永艺老师,嘉宾老师黄伟顺老师、付啟洪老师;系学生会全体人员及系17个班的各班班长、团总支、学生代表。团学研讨会由潘老师主持、指导。
    会议中,在参会的系团总支书记及嘉宾老师的引导下,希望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出对团学工作的意见,凝聚各专业力量,打造教育历政系品牌形象主题。我系学前教育、历史、应用心理、思想政治、行政五大专业的学生和学生会干部集思广益、真诚交流,提出了如成立系艺术团、加强学生会活动宣传力度、继续开展大学.人生系列讲座、建立学生会活动固定化制度、教育历政系文化活动年等众多有建设性的建议。这对于我系团学发展有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后期各年级同专业的学生进行了深度交流,讨论如何在我系开展与专业相关的活动。系学生会主席和干部也对同学们的意见进行了思考、总结、反省。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教育历政系记者站)

 9O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