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外语系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厉行勤俭节约”辩论赛
时间:2013-03-19 13:19:43 来源:外语系供稿 作者:外语系记者站
             
外语系“学习雷锋精神 厉行勤俭节约” 辩论赛

bo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参赛选手陈述立场观点bo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314日,外语系以“倡导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厉行勤俭节约”为主题的第二届辩论赛在文科楼201举行,比赛由外语系学生会主办,2011级部分班级、2012级英语1-7班分别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加了比赛。
    为了在大学生中掀起学习雷锋精神,厉行勤俭节约的热潮,此次辩论赛主要围绕大学生是否需要学习雷锋精神,如何厉行勤俭节约为主题,从“大学生在校期间创业利大于弊VS大学生在校期间创业弊大于利”、“在现代的生活中是消费好VS在现代的生活中是节约好”等方面展开辩论。在比赛中,正、反双方分别从各自的立场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展开激烈的唇枪舌战。评委们从公共演说、语言表达、论点选择、论据组织、逻辑思辨及快速反应能力等各个方面对选手的表现进行评分。
    各辩友充分发挥自己的口才及知识能力,整个辩论赛精彩有趣。在激烈的争辩中,初赛也走向了尾声,在最后一组正反双方辩论完毕之后,最终产生了20119班等六个晋级队,晋级的代表队将在下周进行决赛。(外语系记者站)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