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文传系与法律经管系开展档案管理经验交流
时间:2013-03-19 13:40:36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老师们进行档案管理交流中
     近日,文传系行政系主任帅永平,党建负责人、团总支书记张磊,教学秘书周璟,2011级辅导员南冰一行四人前往法律经管旅游系进行档案管理经验交流。法律经管系系主任杨蜜蜜老师带领系部全体老师对我系老师的经验交流表示热烈欢迎。
    在杨主任的带领下,我系老师参观了法律经管系档案室、试卷资料室。参观结束后,双方老师就当前各自部门在档案管理问题上的难处作了分析,认真听取对方的意见,并就教学、党团学等方面的资料管理归档进行了交流。
    在这次经验交流会上,杨蜜蜜老师和帅永老师都表示: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构建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领导应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老师建议双方应该加强这样的交流与学习,以利于大家在相互的交流中发现工作的不足,让大家在相互学习中共同进步,同时促进大家在工作效率和质量上不断提升。
    文传系行政系主任帅永平表示:“感谢法律经管系为我们提供的学习平台,此次经验交流会为我系今后的工作打开了一个新的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我系将不断加强与学院各系部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及时发现不足,汲取经验,争取让文学与新闻传媒系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文传系记者站)

 e8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