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理学系开展学生会副部竞选
时间:2013-03-20 12:35:48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近日,理学系在理科楼405开展了理学系学生会副部竞选。30名学生参加此次竞选,分别竞选办公室,组织部,纪检部等8个部门的副部长职务。教学工作部石斌老师、理学系团总支书记石炜老师及学生代表70余人作为此次竞选的评委对评选进行了投票 。
    竞选开始,各部门竞选者依次上台发表竞聘演讲,分别阐述了自己对部门未来发展的建议和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并表达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石斌老师、石炜老师以及在场的同学相继对竞选者提问,会场活跃而有序。经过2个小时的角逐,竞选圆满完成。
    据了解,此次竞选将通过投票的方式,竞选者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和各部长的综合意见选出各部们副部长成员,最终名单将在近日以红榜形式张贴公示。(理学系记者站)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