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文学与新闻传媒系与09级学生会学生代表工作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3-03-27 19:39:18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Tk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文传系学生会学生代表交流会现场Tk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Tk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交流会学生代表发言
       为促进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团总支学生会内部工作经验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3月26日,文传系团总支学生会在阶梯楼204举行了与09级学生代表工作经验交流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09级学生代表安娜、刘宇和学生会全体成员。
    此次活动在文传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尹娟的主持下有序开展。安娜就自己在学生组织多年的工作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她与大家共勉道:“当你制定了一个目标将要放弃时,就是你即将成功的时候。任何事都是厚积而薄发的过程。”刘宇也劝诫同学们不要自恃过高,无论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中都要从小事做起。
    交流中,同学们也向两位学生代表提出自己在工作中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针对12级同学工作和生活相冲撞的问题安娜表示:鱼与熊掌不可兼得,要懂得为自己的目标而取舍。下午1:30,交流会在同学们的热烈讨论中结束。09级学生代表也祝愿同学们:时光荏苒,希望大家成长为最想成为的自己!(文传系供稿)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