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理学系举行“弘扬雷锋精神,厉行勤俭节约”征文比赛展
时间:2013-03-28 13:17:32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pf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雷锋 励节俭”征文展pf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积极响应学院团委“弘扬雷锋精神,厉行勤俭节约”的号召,提升青年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26日,理学系举行了“弘扬雷锋精神,厉行勤俭节约”征文展活动。
    此次比赛,我系2011级和2012级同学积极参与,围绕着“学习雷锋精神,厉行勤俭节约”的主题,联系生活和社会现状反映了很多社会问题,让人深思。比赛共收到110余篇文章,最终选出优秀稿件24篇进行展览。
    理学系行政系主任田茂超表示:本次比赛不仅宣传了雷锋精神,也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雷锋精神的作用性,为共同打造和谐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理学系供稿)

 pf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