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春天的色彩
时间:2013-03-29 16:53:50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 谢竹阳 严娅娅
                                ——我院美术系“我的中国梦”系列习作展
    本报讯  为激发美术系学生勤于思考与发展的能力,我院美术系2011级油画班在许泉老师的指导下,于2013年3月29日上午,在行政楼一楼举办了一场名为“春天的色彩”的风景油画展。出席画展的领导有:求是学院院长张静,副院长杨晓英,美术系系主任黄光辉、吴廷柱,行政副系主任、教学秘书王珏君,教学工作部部长文中晴,以及美术系全体老师。
    张静在开幕式上强调,大学的学习时间很短,学生应该利用好短暂的学习时间积累好专业知识,同时她表示此次作品展是美术系的成长结果,希望美术系能在今后发展得更好。杨晓英也发表讲话,她指出美术系是创造美、发现美、传递美的专业,学生应该善于观察自然和社会,绘出生活中的各种美。随后吴廷柱提出“四个不易”,一是美术系油画班作品第一次走向市场,为不易;二是学生能将专业知识体现在作品中,为不易;三是美术系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改变以往只有少数人的作品参展的情况为不易;四是学院院长等人及全体美术系老师能够参加开幕式,为不易。同时他提到此“四不易”在一定程度上将促进美术系师生今后工作的发展。
    开幕式结束后,师生共同参观了此次画展。本报记者 谢竹阳 严娅娅)

                                               w2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