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敢于争先 突破自我
时间:2013-03-30 09:22:55 来源: 作者:学院办公室

--学院办公室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十破十立”3T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和学院关于解放思想“十破十立”大讨论活动暨安全稳定“百日攻坚战”动员大会的相关部署,学院办公室于3月28日在院办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十破十立”的具体内容。
    通过学习,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十破十立”对实际工作的指导意义,并对如何更好的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理解和想法:1、要加强主动积极的意识,形成争着干、抢着干的工作氛围;2、要注意细节处理,形成小事做好、大事不误的良好工作习惯;3、要不断学习和积累新知识,不断提高个人工作能力和办公室整体工作水平。
    会上同志们还学习了新发布的《劳动纪律管理规定(试行)》和《管理人员月绩效方案》,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总结了三月份的工作情况,查找工作中的问题,为接下来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求是学院党政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八日
 

3T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3T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