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法律经管系“围城风云”辩论赛初赛
时间:2013-03-30 09:30:57 来源:法律经管系供稿 作者:法律经管系记者站
   
辩论赛反方代表队
    法律经管系于2013年3月27日和28日晚19:00进行辩论赛初赛,分别在文科楼401、405举行。
    本次辩论赛分为四场,辩题分别是“做人是做灰太狼好还是喜洋洋好”、“距离是不是爱情的绊脚石”、“手机是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还是疏远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优秀的学生造就优秀的班级还是优秀的班级造就优秀的学生”。辩论期间,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都派上了最强的阵容。比赛过程激动人心,各辩手极力配合,他们妙语连珠,当仁不让。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辩论,最终分出胜负,且各方都得到了评委的好评,并选出获胜方进级下一轮比赛。
    部分同学们是初次参加辩论赛,在技巧和经验上还有待提高,但总体还是赛出了应有的水平,比赛的最终目的不在于成败,而是通过比赛来增进同学们的感情,锻炼了同学们专业能力、口才表达能力,达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法律经管系供稿)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