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法律经管系评选“文明寝室”
时间:2013-03-30 09:46:47 来源:法律经管系供稿 作者:法律经管系记者站
    2013年3月,法律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纪检部经过对上一年我系学生寝室卫生情况的详细检查,最终评选出8间卫生情况优异的寝室,并颁发奖状和一些生活用品用以嘉奖、鼓励。
    对于这次评选,纪检部主要从以下五个方面来进行评分,分别是:地面清洁程度;物品摆放整齐与否;窗户卫生;橱柜桌子是否亮洁;舒适的寝室文化氛围。检查结果显示,大多宿舍卫生情况良好,学习风气正,但还是有个别寝室存在一些问题,比如:东西摆放杂乱无章,地面不亮洁等不好的情况。但总体上来说,我系寝室卫生较以前都有所提高。
    此次文明寝室卫生检查,体现了我系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及对同学们学习环境氛围是否舒适的重视和关怀,同时,希望同学们也能重视寝室生活,打造更优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法律经管系供稿)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