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体育系召开2012-2013学年度下学期第一次解除(降低)学生处分工作大会
时间:2013-04-02 17:45:25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体育系解除处分报告现场5s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5s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跟踪教育登记表5s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切实做好解除(降低)学生违纪处分的工作, 3月27日中午,体育系于艺体楼202教室召开解除(降低)学生处分报告会。学生工作部胡剑雄老师、体育系系行政副主任秦文光老师、团总支书记喻竞老师、辅导员张淑琴老师等参加了此次工作会。
    2011级的九名学生就处分等级、跟踪教育期思想情况、处分前后的学习成绩记录、志愿服务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已获奖励等内容进行了汇报。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认真听取学生汇报,秉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根据学生的汇报内容,采用票决的方式评定其是否达到解除(降低)学生处分的条件。
    会后,喻竞老师对此次汇报会进行了总结,指出考察教育期间,同学们的思想、学习和行为方面确有显著提高,希望继续加强思想行为等各方面的学习胡剑雄老师作出点评,充分肯定了我系召开的解除(降低)学生处分报告会,认为本次会议有效促进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开展。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敢于承认错误,积极改正错误的态度。同时指出同学们的PPT制作过于简单,重点内容不够突出,希望同学们能加以改善。(体育系供稿) 

5s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