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体育系记者站培训开课
时间:2013-04-03 09:13:09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UA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老师正在为体育系同学培训中
     329日下午,体育系记者站培训在艺体楼202教室举行开班仪式。宣传中心万新林老师、马刚老师、体育系行政副主任秦文光老师、团总支书记喻竞老师出席了此次培训课的开班仪式。
    万新林老师为开班仪式致辞,希望同学们通过培训,使各方面的能力都得到提高,为体育系乃至学院宣传工作作出贡献。秦文光老师指出我系工作开展迅速,宣传力度却不够,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力求做到宣传的时效性。
    本次培训包括新闻采访与写作、摄影技巧、图片美化三个方面,将有三次培训课。而第一次培训课上,马刚老师就新闻种类、要素、结构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强调同学们在平时要注重思维的培养,写作时注意词汇的运用,注重挖掘信息背后的深刻内涵,展现专业特色。
    据悉,此次记者站培训是体育系认真学习解放思想“十破十立”的基础上开展的,是切实贯彻“十破十立”的方式之一。希望同学们转变思想,克服惰性,付诸行动,通过培训提高我系记者站整体水平。(体育系供稿)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