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共建美好环境 争创文明校园
时间:2013-04-03 09:20:42 来源:外语系供稿 作者:外语系记者站

8jq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同学们正在积极策划维护教室措施
 
    外语系认真贯彻执行求是学院领导“共建美好环境,争创文明校园”指示精神,积极组织,精心筹划,采取了一系列得力措施,积极维护教室环境卫生,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本学期开学,外语系十分重视学生素质的培养。系主任王晓梅老师在外语系教职工会议上强调:春天是各种疾病易发季节,全体师生要增强环境卫生的意识,要求各辅导员及时教育、督促学生认真打扫各班教室卫生,不能带食物进教室,自己产生的垃圾自己带走,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保持优美的教室环境。
    各班辅导员分别召开主题班会,班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倡导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到爱护校园环境卫生,为大家创建一个环保、舒适的学习环境。这为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此外,外语系划分各班级分管区域,责任落实到位。针对教室大、垃圾桶少的情况,外语系部分班级采取自制简易垃圾桶,在教室前后门处都设置了扔垃圾处,创造了更便利、更人性化的环境。
    一个多月来,外语系各班学生坚持每天认真打扫,学生会生活部每天严格检查,出现问题及时解决。对有未打扫或有问题的班级立即反馈信息,督促其及时整改。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外语系的教室保持整洁、明亮、美观,学生们感觉到自己有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在学院的卫生大检查中,外语系取得很好的成绩,多次受到学院的表扬。(外语系供稿)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