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烽火不息 精神永存
时间:2013-04-03 09:25:09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我校第90期入党积极分子走进息烽集中营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增强忧患意识,培养爱国主义情怀,3月31日,我校组织白云校区第90期入党积极分子300余人赴息烽集中营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党纪教育。
    到达息烽集中营后,在学校党委有关负责同志的组织和集中营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员们先后参观了展厅和集中营遗迹,工作人员对集中营的建立和发展历史进行了介绍,同时也对被关押在这里的党员背景及当时的生活状况等进行讲解,全面而深刻地向入党积极分子们展示了这段厚重的历史。参观过程中,学员们保持着极高的热情和认真严肃的态度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述,认真了解学习历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我从集中营中陈列出的遗物和图片中,深刻感受到党员身上肩负的责任和铮铮铁骨的精神,此次参观学习将为我今后的学习带来不竭动力。”一名90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参观完后如是说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更应该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和做为一名党员应有的作风和精神。(本报记者 谢竹阳 严娅娅)

 nW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