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前专业见习--体味七彩童年
时间:2013-04-03 15:34:50 来源:教育历政系 作者:教育历政系记者站

rs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前教育专业见习见面会rs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rs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见习的同学正在给小朋友们上课rs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3月18日,我院教育历政系2011级学前教育专业开始一周见习,学前教育1班共108名学生分为四组分赴白云一幼、启明星幼儿园、金阳实验幼儿园和世纪城幼儿园开始了为期5天的见习生活。
  本次见习活动结合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重理论,强实践”的教学特点,为进一步加深学生对幼儿教育工作的认识,深化专业思想,激发勤奋学习立志成才的信念,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而开展,同时本次见习活动以教学见习为主导,结合教师技能大赛精神,旨在进一步促进学前教育专业的教育教学技能。
    同学们在本次见习活动中,3人一小组进入见习幼儿园大、中、小各个班级了解幼儿园一日生活常规、幼儿生活管理、幼儿园区域创设以及幼儿园游戏的开展等几大领域的内容,分赴各班进行教学活动的观摩。
    各园每天组织学生进行教学观摩,小组研讨。让学生们能不断汲取经验,及时发现自身的不足,获得进步。除此之外,各组成员也针对见习中发现的问题,所见所想等撰写了见习总结。通过此次见习活动,同学们有效的将自身所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第一次对学前教育的教学活动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见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幼儿园见习基地的合作关系,为今后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科研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教育历政系记者站)

    rs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rs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