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教育历政系选手积极备战教学技能大赛
时间:2013-04-10 13:53:24 来源:教育历政系 作者:教育历政系记者站

rL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老师对参赛同学进行指导  

        近日,教育历政系教学技能大赛的参赛选手在文科楼103教室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培训。贵州师范大学历史与政治学院的刘涌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指导。刘涌老师指出了参赛选手准备的教学设计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解决办法。
    据悉,教育历政系在备战教学技能大赛方面做出了很多努力,该系不仅制定了集训方案,还邀请到许多专家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同时,为了落实集训的纪律保障,该系还安排了4名带队教师进行纪律监督。
    教学技能大赛的开展,可以让学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总结经验教训,对提高学生的实践技能方面有很大的帮助。教育历政系对此次比赛的工作值得借鉴。(教育历政系记者站)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