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3-04-10 16:37:37 来源:外语系供稿 作者:外语系记者站

u2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生会的成员们正在进行“人椅”游戏u2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u2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挑战失败的队伍队长正在“受罚”u2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013329日中午,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在田径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联合求是学院素质拓展协会共同开展,它是继3月中旬外语系学生会换届后的第一项重要工作,旨在通过素质拓展,培养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增强集体的凝聚力。
    1230分,外语系2012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在田径场展开拓展活动。在历时一个半小时的素质拓展中,许多同学由起初对队友不了解到后来相互协作,共同完成一轮又一轮的挑战。活动期间由于挑战不合格的队伍队长被罚,使学生会各部门成员认识到了合作的重要性,从而将团队精神激发了出来。这不仅达到了“娱乐身心,激扬青春”的目的,同时也体现了“挑战自我,熔炼团队”的精神。
    外语系学生会通过组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来激发同学们的潜能,使他们了解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增进成员之间的感情,提高沟通与交流能力,力争把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建成一支团结、友爱、奋进的团队。

u2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