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文学与新闻传媒系2009级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火热筹备中
时间:2013-04-11 09:05:41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为了给2009级毕业生呈现一份别开生面的毕业礼,培养毕业生感怀师恩、感恩母校的意识,整体推进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顺利开展,我系拟定于五月举办2009级毕业典礼及毕业晚会,现全体师生正在齐心协力投入此项活动前期准备工作。
    我系针对本次活动成立专项工作组,设计了初步方案,明确了参与人员。目前正在分组进行毕业晚会节目编排、道具制作及视频策划工作。待毕业生论文答辩结束后我系将调整工作重心加强与毕业生的联系,合理运用现有系部资源,广泛征求各方改进意见完成此项活动的筹备工作。系主任李玉芬、帅永平要求全系师生高度重视,建言献策,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
    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一直是我系重点工作之一,系部将以此为契机转变工作思路,开拓创新,使我系“文明离校”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文传系供稿)

 KF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