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贵州师范大学第九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结业
时间:2013-04-12 10:41:05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Zi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贵州师范大学第九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Zi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彭洁作总结讲话

Zi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生代表发言

    4月11日,贵州师范大学第九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院求是讲堂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彭洁、副处级组织员、外语系行政系主任王晓梅等领导出席。副处级组织员、文传系行政系主任帅永平主持结业典礼,第九十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分为学员代表交流发言、颁发结业证书、表彰优秀学员及领导发言五个步骤进行。五名学员代表发言,他们首先纷纷对指导老师的辛勤教育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慷慨激昂的谈论自己在培训班学习的心得体会,最后都表明了自己的志愿:“始终不渝的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刻苦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实现中国梦,以身作则,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
    彭洁对各组指导老师及全体学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及祝贺。继而总结了本期培训班的特点主要分为两个方面:“一是本期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二是本期学习态度端正,取得显著效果。”在充分肯定培训成绩的情况下,对培训班之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1、教学内容与形式需进一步丰富;2、教学管理与教学指导需进一步完善;3、思想认识和纪律观念需进一步强化。
    典礼最后,出席会议的领导为获得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颁发结业证书,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表彰证书。据悉,本期共有704名学员顺利结业,74名学员获“优秀学员”称号。(本报记者 杨再毅 潘多多 万成/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