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讲效率、重实效,教育历政系毕业生党建工作稳步推进
时间:2013-04-12 10:54:40 来源:教育历政系 作者:教育历政系记者站

n3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预备党员转正会议n3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4月11日,教育历政系2009级学生党支部在文科楼104教室召开了第85期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出席了此次会议的有该系党建负责人潘永艺老师,2009级学生党支部书记付啟洪老师。
    此次会议,涉及转正的预备党员均为2009级毕业生。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随后要求预备党员依次对预备期一年内,自身的各项情况作汇报。各预备党员立场坚定,表明态度:在成为正式党员后,将不断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对党忠诚,保持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另外,会议还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交流。
    毕业生党建工作一直以来是学院党建工作重点。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该系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为学院党建工作的推进做出了贡献。新党员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历政系记者站)
                                 

 n3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