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社联纳贤士 选手竞风采
时间:2013-04-13 12:18:04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学生社团联合会举行第六届学生干部竞选

 R5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社联干部竞聘现场R5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R5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R5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评委认真评分R5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社团联合会干部组织建设,更好的发挥社团联合会对各社团的桥梁纽带作用,鼓励优秀大学生参与学生工作中,促进学院社团更好地协调发展。4月12日中午,我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六届主要干部竞职演讲。学院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齐松、团委副书记张怀德、颜丹丹等负责人出席并担任竞选评委,32个社团的代表担任大众评委。
      共有34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社团联合会的主席、副主席、部长等职位的竞选。竞选大会上,主持人宣读了换届方案及评审团名单。竞选分为选手演讲、选手答辩和评委评分三个环节,选手们分别从个人工作能力、部门管理、工作设想等方进行了演讲,自信的脸庞、激昂的话语、精彩的演讲,展示出学生干部青春的活力、工作的激情和为师生服务的决心,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体现出老师们对学生工作的殷切关怀和对学生组织的美好期待。评委们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从工作能力、民意测验、综合测评、系部调研等诸多方面对参选者进行了综合考评,并将于近期公示竞聘结果。
      据了解,我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成立于2007年4月15日,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宗旨,下设主席团、学生党支部、办公室等八个部门,现已拥有32个兄弟社团,在各社团的支持和全体干部的努力下,正逐渐发展壮大,走向成熟。(本报记者 袁丹 王瑶 蒋泽倩/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