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社团再次入选全国高校社团优秀榜单
时间:2013-04-14 12:47:24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近日,记者从中国高校社团网获悉,在第五届全国高校优秀社团评选中,我院团委指导社团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在评选中从全国众多高校社团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有一名社团指导老师和四个社团组织获奖,成为贵州省本年度荣获高校社团奖项最多的高校。
    分别是我院团委指导老师张怀德获“全国高校十大社联指导老师”荣誉称号;学生社团联合会获“全国高校优秀社联奖”;环保协会获“环保类社团特别奖”;农民之子社团获“三农类社团特别奖”;晨曦社获“全国高校优秀社团”称号。这也是我院社团连续三年荣获“全国高校优秀社团”等称号。
    据了解,近几年来,我院团委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和学生工作的特点,明确“一个月突出一个主题、一个班级一个亮点、一个专业一个特色、一个系(学生组织)一个精品”的“四个一”工程思路,创新开展一批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并逐步形成了一批品牌校园文化活动。此次获奖既是对我院学生社团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共青团工作的鼓励。相信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和各学生社团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工作将会更上一个台阶,校园文化也会越来越丰富多彩。(本报记者 罗太平)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