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取长补短,共绘社团支教新蓝图
时间:2013-04-15 20:05:22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我院晨曦社与支教学校老师开展教学交流

nd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教员积极与支教学校老师交流

     为更好开展社团支教工作,提高支教整体水平。4月13日,我院晨曦社在团委副书记张怀德的组织下,与社团长期固定的支教学校——白云区新村展望小学、白云区育才学校老师开展了主题为“启迪与成长,青春与梦想”的教学交流会。新村展望学校校长郭洪,郭罡老师、徐花老师,育才学校安永军老师以及晨曦社全体成员参加了交流会。
     张怀德代表学院对展望学校和育才学校长期以来对我院晨曦社支教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所有教员认真对待本次交流会,踊跃提出自己在支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耐心聆听支教学校老师的意见并运用到以后的支教工作中,把支教工作做得更好。
     晨曦社教员就“如何更好地维持好课堂纪律?”、“学生上课时总不喜欢回答问题,怎么办?”、“怎样更好地让更多的学生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学习中?”等问题向应老师进行了请教讨论。老师们耐心解答了教员们的提问,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课堂教学给教员们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教员们还就即将来临的“六一儿童节”活动策划和老师们进行了商议。
     据了解,支教是晨曦社长期固定的一项活动,自社团成立以来便与白云区新村展望小学和育才学校建立了长期的支教关系,几年来一届又一届的晨曦社教员通过支教、扩建爱心图书室等方式将爱心延续。(本报记者 张鸿雁)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