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外语系专四冲刺讲座
时间:2013-04-15 21:36:37 来源:外语系供稿 作者:外语系记者站

 QC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专四讲座现场QC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QC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同学们在参加签名活动QC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013年4月10日中午12:30,外语系在文科楼501举办了针对即将来临的“专四考试”冲刺讲座。此次讲座有幸邀请了戴玮红老师作为主讲人,参加这次讲座的主要是即将面临专四考试的大二和大三同学。此次讲座旨在提高学生应对考试经验,培训学生参加考试的心理素质,为使学生在考试中轻松应对,沉着冷静。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取得优秀的成绩。    
    讲座以一首轻快的”My winner’s song”开场,接着由戴老师作了一段自我经历的陈述以后,讲座步入正题。戴老师详细地给同学们介绍了考试各部分的答题技巧和方法,又强调平和心态的重要性。戴老师表示其实应考最重要的还是心理素质,为此他特意教给同学们一套考前解压方法。       
    听完讲座,同学们都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大家还在现场参加了“加油专四”签名,为自己鼓劲,戴老师也鼓励大家轻松应考。成败在此一搏,大家相信,付出与收获一定是成正比的。(外语系供稿)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