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理学系召开2011级生物科学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3-04-16 13:23:15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本报讯 4月15日中午,理学系在理科楼301室开展了2011级生物科学实习动员大会。求是学院副院长杨晓英,理学系系主任田茂超,行政副系主任杨砾以及生物科学学院周江老师,罗庆怀老师以及2011级生物科学班全体同学参加动员大会。
    杨晓英副院长在大会中提出:野外实习能够使同学们把书本上的理论知识付诸于实践。同学们要在学习上和生活上学会独立自主,要用专业的角度去理解和看待问题。
    生物科学院周江老师在大会中向同学们说明本次赴施秉实习的一些基本状况及一些安全措施。会议指出了野外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特别强调了野外实习安全注意事项,对实习工作做了详细地安排,按照实习大纲和实习计划进行实习,完成本次实习任务。要求参加实习的全体师生要做好思想、生活方面的各项准备工作,在实习中要一切行动听指挥,遵守各项实习纪律,团结合作,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圆满完成实习工作,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据悉,我系2011级生物科学班同学们将在贵州师范大学生物科学院周江、罗庆怀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到我省黔东南州施秉县进行为期八天的《植物学与动物学》实践学习。(理学系供稿)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