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院歌嘹亮,唱响求是。教育历政系选拔选手组队参加院歌合唱比赛
时间:2013-04-16 18:15:40 来源:教育历政系 作者:教育历政系记者站
 
教育历政系院歌比赛现场
    4月12日,我院教育历政系在文科楼104教室选拔选手参加院歌合唱比赛。教育历政系学前教育专业琴法教师潘永艺担任此次选拔赛的评委。
    此次选拔赛,参赛学生每五人为一组,在潘永艺老师的伴奏下,以依次跟调合唱的方式进行。学生们积极参与,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竞争,最终有140余名选手入选教育历政系院歌合唱队,代表该系参加学院院歌合唱比赛。
    院歌合唱比赛的开展,不仅能够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还能提高学生的音乐素养,同体现了学生的爱校情怀,树立了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教育历政系记者站)

 HK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