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文学与新闻传媒系91期推优答辩圆满结束
时间:2013-04-17 10:10:23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推优答辩会的现场
    为了巩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严把党员发展的质量关,适应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新局面,4月15日中午,文学与新闻传媒系以91期推优工作为试点,首次试行“推优答辩制”。参加此次答辩的评委有我院副处级组织员、文学与新闻传媒系行政系主任帅永平、行政副系主任张磊、各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参与答辩学生所在班级辅导员。
    本次推优答辩在团支部推优的基础上,针对候选人自我陈述、问题抽查和评委考察三方面综合评定发展对象,既体现了候选人的个人素质,又发挥了民主在推优中的积极作用,可以有效地提高我系党员质量,为我系的推优工作提供可靠的依据。
    本次推优答辩是我系党建工作探索新思路、新方法,以“十破十立”的要求来指导实际工作的具体体现。因循守旧、墨守陈规历来就是落后的代名词,“创新”才是事物发展的不竭动力,我系将以此次推优答辩为契机,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切实提高工作效能,创先争优。(文传系记者站)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