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体育系党支部召开第91期入党积极分子 发展对象推优评审汇报会
时间:2013-04-17 16:38:36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cB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思想汇报展示cB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cB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喻竞老师总结评审汇报会cB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国和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全面提升体育系组织发展工作科学化水平,创造性的开展我系党建工作。4月14日晚上,体育系党支部于学生工作室召开第九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推优评审汇报会,系行政副主任秦文光老师、团总支书记喻竞老师及党支部所有成员听取了此次汇报。
    会上,秦文光老师指出我系党支部在发展党员过程中将实施推优答辩制度,在发展党员时真正做到纪实制、票决制、公示制,进一步严格党员发展程序,确保党员发展质量。而来自11级的8名入党积极分子从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以PPT的形式详细阐述了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所做出的实绩,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党支部组成的评议小组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汇报,以无记名的方式对其进行投票,票决结果随后将进行公示。
    汇报结束,喻竞老师进行了总结,点评同学们的汇报方式新颖,但汇报内容仍待改善,希望以后能做到尽善尽美。喻竞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生活中要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及思想觉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重视个人的先进性、纯洁性及服务意识的培养;定期开展组织生活会,真正把培养、考察、教育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深入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以人才培养促进队伍建设,保障队伍建设促支部发展, 努力培养一支“党委放心、师生满意、互比共进”的党员队伍。(体育系记者站)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