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风筝协会举行第四届风筝文化艺术节培训会
时间:2013-04-18 13:27:35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本报讯  在我院第四届风筝文化艺术节的即将到来之际,为做好相关筹备工作,4月17日中午,风筝协会在阶梯楼106教室举行了第一次培训会,风筝协会及爱好者近10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邀请到了贵州风筝王、中国风筝艺术馆馆长李洪斌为大家进行培训指导,意在提高各参赛队伍制作风筝的质量。
    培训中,李洪斌老师根据学生们的特点,分别介绍了风筝的历史和其主要的制作方法,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如制作软蝶翅膀、快速制作骨架等。各参赛人员在李老师的指导演示下认真地学习,为风筝节的到来做了积极准备。(本报 记者罗永丽)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