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体育系召开教学技能比赛初赛总结会
时间:2013-04-19 14:00:43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黎鸣老师总结教学技能初赛
    为总结教学经验,进一步提高学生教育教学技能及专业素养。4月17日,体育系于艺体楼202教室召开教学技能比赛总结会。教学秘书黎鸣老师、团总支书记喻竞老师及所有参赛成员参加了此次总结会。
    会上,黎鸣老师就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认真备课、积极参赛的热情。她指出教学技能比赛对提高同学们的教学水平、形成教学特色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初赛中,同学们的表现都很优秀,在说课、授课、评课、问答四个环节的处理上各有特色。同学们的表现都很优秀,在说课、授课、评课、问答四个环节的处理上各有特色。同学们的选题类型多样,内容丰富,却不够新颖、独特;比赛时教态自然,但部分同学自信不足,表现紧张;说课评课准备充分,但与现场评委交流较少;授课时动作示范规范,但个别小组的口令不佳,气势不足;其次,教学过程中许多细节注意不到。希望同学们不断总结自己,弥补不足,做好充分的准备,为以后的比赛及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喻竞老师向参赛队员展示了教学技能初赛中的优秀教案,并分享了自己的授课经验,希望同学们不断加强学习,认真把握每一个环节、小细节。(体育系记者站)
 

 kT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