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形成长效机制 教育历政系寝室卫生评比有序开展
时间:2013-04-19 15:15:02 来源:教育历政系 作者:教育历政系记者站
    4月17日晚,我院教育历政系学生会对该系各寝室进行了检查评比。评比依据是:寝室卫生状况、室内物品摆放、室内空气、室内成员精神面貌以及检查人员对该寝室的总体印象。
    学生会检查人员对31栋、36栋和38栋各间寝室进行了检查。查寝过程中各寝室人员积极配合学生会的工作,且各寝室卫生状况良好、室内物品摆放整齐、空气清新、寝室成员精神面貌俱佳。
    据悉,寝室卫生评比是该系学生会的常规工作,并形成了长效机制。旨在规范学生的行为,使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教育历政系记者站 彭小育)

uL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uL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