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教育历政系召开第90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时间:2013-04-22 10:50:07 来源:教育历政系 作者:教育历政系记者站

 nN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第90期预备党员接受大会现场nN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4月19日,教育历政系第90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在文科楼104教室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该系2011级党支部书记杨丹老师,组织委员王雪老师,以及第90期入党积极分子。      
    会上,2011级党支部书记杨丹老师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承认党的纲领与章程,遵守党的规章制度,思想上、行动上必须要以党员的身份约束自己,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二、要求每个入党积极分子爱集体,乐意为集体办实事,树立为群众服务的价值观。三、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能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在各方面都应该有显著成绩,并且在成绩面前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
    在入党积极分子的发言中,各位同志都应该实事求是,向党组织作思想汇报。总体上看,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都具有入党的条件,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各方面表现良好。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真诚发言,教育历政系对各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审核,严格把关。最后,由2011级党支部书记杨丹老师宣布结果,10位入党积极分子均通过组织审查,接收为预备党员。(教育历政系记者站 林碧娟)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