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学院童心梦协会成立暨第一届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3-04-20 10:56:24 来源:教育历政系 作者:教育历政系记者站
    为丰富校园文化,打造属于学前教育专业的特色品牌,4月19日,本着以“学前教育,走进农村”,为宗旨,以“青春童心,五彩之梦”为口号的童心梦协会成立暨第一届迎新晚会在求是报告厅圆满落幕。我院党委副书记万平老师,院办公室王雪老师,美术系行政副系主任王珏君老师,教育历政系行政副系主任杨滢老师,美术系与教育历政系全体辅导员以及31个社团和教育历政系学生代表共四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十二个身着粉红色衣裙的可爱小女孩的开场舞《雀尕飞》的精彩演绎下拉开了帷幕。院党委副书记万平老师深情致辞,表示了对此次晚会的早已期待以及对协会寄予的厚望,希望学前教育以协会为依托,打造属于自己的特色品牌,打造精神家园。接着,11个文艺表演陆续登场,演员们嘹亮的歌喉,唯美的舞步将晚会掀起一阵又一阵热浪。其中,小品《唐伯虎点秋香》经典搞笑的表演和街舞《BUbble pop》热辣舞姿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还别出心裁的在文艺表演之余穿插了“记忆中的儿歌”和“明星秀”两个小游戏与观众互动。四百余名观众在观看、互动之余,也深深被童心梦协会的热情所感染。
    最后,晚会在全体老师、工作人员和演员的合照中圆满结束,而将继续前行的是青春活力四射的童心梦协会!(教育历政系记者站 肖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