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外语系开展初中英语教研活动
时间:2013-04-22 16:41:50 来源:外语系供稿 作者:外语系记者站

 te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老师正在给同学们上示范课te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te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外语系开展初中英语教研活动现场te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013年4月17日18:30,外语系为提高2010级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特在文科楼501举办了初中英语教研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有外语系系主任王晓梅老师以及指导老师戴玮红等。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安松慧和邵山两位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两位老师在活动现场分别进行了示范课的表演和说课演讲,精彩之及引得在场学生掌声连连。
    活动中,由戴玮红老师做主持,针对在场学生提出的在以后的教学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进行提问。安松慧老师和邵山老师对提问学生进行针对性回答,然后对教学设计的一般模式、教案设计的书面方案、具体方案的实施一一进行了讲解,并告诉学生如何引入新课、抓重点、突破难点等。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教学技巧,使同学们清晰地认识到教学技能的精髓之所在。活动的最后,戴玮红老师对学生说课进行了点评总结。
    此活动为外语系2010级即将走上教师岗位的同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老师和学生之间产生了很大的反响,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外语系记者站)

 te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